兰凤按摩店
发布时间:2018-06-05
 

  【兰凤美容】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,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内。距离亚龙湾滨海沙滩仅10分钟路程,临近热带天堂森林公园,周边环境优美。

  店内环境整洁,氛围和谐。主要经营按摩、美容、推拿、足疗、理发等项目。

  作为区域内性价比超高的美容按摩店,兰凤美容店秉承着为让顾客舒心、安心、放心的宗旨,为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提供了最周到的服务。

  王兰凤,女,出身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。自幼勤奋好学,热爱工作,立足于美容,美发行业十几年,喜爱中医行业,发奋为病患解决病痛,遂于黑龙江省佳木斯中医院学习,师从此院康复理疗科宫主任,在其教诲下,悉心学习刻苦钻研中医医疗技术,在其工作期间曾得诸多名医,专家指导,通过实践理论结合,积累十余年经验。主治:颈椎病,肩周炎,腰间盘突出,关节扭伤,肌柱侧弯,头痛,背痛,全身酸,疼痛不适等病,治疗宗旨:你的健康,我服务的宗旨,在其工作多年经治疗的病患无数,得到广大病患的喜爱。